Q&A

Q: 什麼是外匯車?
A:  「外匯車」,因為是漂洋過海來的車,而且是非總代理引進的車,所以有人稱外匯車叫做水貨車或貿易商車、平行輸入車。

Q: 外匯車的優點?
A:  由國外直接引進的舊車,就是我們的主題:「外匯車」,當然這些車也是需要經過報關與繳稅等過程,與總代理車同樣都是由「原廠」所生產,
     只是銷售地區不同而已,其最大的麻煩在於車況的掌握,不過國外原廠有所謂的CPO「原廠認證中古車」(Certified pre-owned),
     就是由原廠幫您檢查這台車的車況,讓您不會買到有問題的泡水車、事故車等等,而且幾乎都會附上歷史檢查記錄:CarFax和Autocheck報告。
     因為CarFax報告都會詳細登記該車在國外的維修紀錄,幾乎已經能排除大部分車況不佳的風險,這樣就很值得您信任。

     ※國內新車使用過後的車受限於新車數量有限,且國人習慣買新車至少開個五年以上才賣,因此品質一般是不良的!
     當然最大的缺點就是:1、車價高。2、代理商沒有進口的車款就沒有辦法購買。3、可挑選種類不多

Q: 外匯車最大的好處?
A:  就是您可以在國外上千台車當中,挑選您喜歡的車種車型顏色,不必局限於車商進口的現車配備,客製化為您挑選符合您所需求的車輛,
     我們的專業人員會為您計算所有的運費、關稅、驗車.....等相關費用,讓您對每台車的最終價格 / 進口到港的時間 / 目前進度 一手掌握。

Q: 外匯車代辦引進?
A:  想要買到最優質安全的好車!您可以先挑好喜歡的車,若您不會,我們網站上有附上三個國外售車網站,您完全可以在挑選後交由我們為您代辦後續
     相關手續,再藉由本公司長期在國外購車的經驗,配合國外車商提供代辦進口車買賣的服務,完全可協助解決台灣客人自辦外匯二手車的需求。
     
Q:
服務流程如下:
A:  1、找車:
     消費者上網找好自己喜歡的一台車,如此可把車型、顏色、配備確立,建議可同時參考本網站首頁所提供的三個網站,本公司亦可代為找車。

     2、評估:
     本公司可針對該車售價、配備,計算出進口關稅,及運到台灣通過驗車的成本,以方便消費者掌控預算。

     3、確認:
     若消費者對此車有興趣,消費者與本公司簽約,本公司可免費提供 CARFAX 報告給消費者,並透過美國當地車商再次確認是否有事故及更多車輛相關
     訊息。

     4、下單:
     最後購車金額確定,當客戶匯第一筆訂金時合約成立,我們會用最快速度下單,完成買車的第一步。

     5、運車回台灣:
     由於整個時間約需2~3個月,在過程中,我們會持續跟客戶回報,也歡迎客戶隨時來電諮詢。

     6、售後服務:
     外匯車進來台灣後,有幾項一定要做的-A:新車保固險。B:隔熱紙。C、中文化導航。D、倒車雷達、顯影、電摺。E、監理站標牌。

     以及本公司有保修/改裝廠,可提供車輛檢驗服務 1 - 電腦檢查 2 - 變速箱檢查 3 - 引擎檢查  4 - 電機線路檢查 5 - 底盤結構檢查 
     

不管是在國外找車、買車,以及國內驗車、領牌,售後服務,透過累積多年的購車經驗及我們一條龍的服務,希望能帶給消費者更專業,更安心的感受!

會員登入

忘記密碼?

會員註冊

若您還未註冊會員,
請點擊下方註冊按鈕進行註冊

已加入委託代購詢價區

只要貼上以下連結網址就可以將本頁面分享到 FB、LINE或其他您的任何社群空間!

http://new.web-maker.com.tw/HongLong/search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