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鴻龍

鴻龍國際車業為您將全世界的車輛資訊匯集,您可以篩選喜歡的車種車型,我們的系統會自動為您計算所有的運費、關稅、驗車...等費用,讓您對每台車的最終價格及進口到港的時間一手掌握。

我們的團隊包含銀行、保險業者、律師事務所,為您提供安心、安全的交易保障。

過去,您的愛車進口後,還要自己辦理保險等等手續,甚至要忍受比其他同期車輛高昂的保費。這些繁瑣的手續,我們的團隊也為您服務到家,過程及所有您要付的金額完全透明化,去中間化。只要是透過鴻龍國際車業進口的車輛,我們團隊約定的保險公司已為本網客戶設計專屬的車險,甲式、乙式、丙式,甚至保固險等保險商品,輕鬆享有最完整的保障。


*每輛車之價格皆為試算,實際價格將會在斡旋之後由專員實際詢價結果為主

會員登入

忘記密碼?

會員註冊

若您還未註冊會員,
請點擊下方註冊按鈕進行註冊

已加入委託代購詢價區

只要貼上以下連結網址就可以將本頁面分享到 FB、LINE或其他您的任何社群空間!

http://new.web-maker.com.tw/HongLong/search2.html